山的那边有座亭子

又到了换介绍的季节(❌)是时候换一波介绍了

我可能要正式变成年更废柴了(摊

【all智】 浮气彼氏(一)

年龄操作。Bug巨多

 

脑洞放久了容易崩坏系列,这本来是天然弓道部和星期恋人的联动的。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也不知道。


失踪人口回归系列


正文开始

--------------------------------------

相叶雅纪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变成现在这样子,好像是上了高中之后,突然被一个女孩表白了。这个学校刚从女校改成男女同校不久,男生很少,勇敢的女孩们怀着对恋爱的向往一向都采取进攻告白,入学前听年长的竹马说过那些女孩们的英勇传说,可是这个向相叶雅纪表白的女孩“英勇”过头了。

那是一个星期一,刚结束弓道部的晨练的相叶雅纪被一个女孩子拦住,一个壁咚把比她高了半个头的相叶雅纪咚在了墙上,说出了一大长串的告白,告白之后不等回复强行让相叶雅纪当了自己的男朋友。

那个女孩子耍着小心机牵着相叶雅纪的鼻子走,天然的相叶雅纪根本没办法作出任何反抗,就这样交往了到星期六,被竹马强拉去隔壁玩游戏的时候向他吐了苦水。

“你这个笨蛋!”小尖嗓一边用高音输出攻击着相叶雅纪的耳膜,一边用极高的手速伤害着相叶雅纪的游戏角色。

“可是我根本开不了口嘛……”相叶雅纪懊恼地说,连游戏都操作得不顺畅了。

“好!赢了!”伴着胜利了的角色音效,二宫和也喊了出来。

“nino,你说我怎么办嘛!”

“真拿你没办法,既然你不能靠自己的力量来拒绝的话,我来帮助你吧。”小猫唇勾起了一个让二宫和也的脸显得很邪恶的弧度,“让我来催眠你吧!”

 

等相叶雅纪在二宫和也那句“星期天就去结束你这段无聊的恋情吧”的催眠中回过神时,相叶雅纪已经对那个约他进行周末约会的女朋友提出分手了:“我没有办法爱上你,我们分手吧。”

反应过来的相叶雅纪慌了神,说得那么残忍的话,女孩子会哭吧。

意料之外的,那女孩幸福地微笑着:“谢谢相叶君让我体验了那么棒的恋爱,虽然相叶君没有爱上我,但是交往期间真的是全心全意对我好的呢。”

“诶?”相叶雅纪一头雾水。

“相叶君,谢谢你。”

“啊……啊,不客气。”

当女生装作生气删掉了相叶雅纪的所有联系方式,说着再也不要联系前男友,要去寻找自己的幸福的时候,他才反应过来,他和她和平分手了。

于是他神清气爽地迎接了下一个星期一,但没想到又有一个妹子向他告白了,那也是强硬的女孩,相叶雅纪本来想着要靠自己的力量拒绝,可是他发现他根本拒绝不了嘛!等到周末才意识到这个问题的相叶雅纪哭着求助竹马,终于又在星期天和平分手了。

可是又一个周一到来的时候,噩梦循环。

渐渐地,女生中便流传着这样一个传说。

“不会拒绝你任何要求的王子”“世上最理想的星期恋人”

“他会和星期一第一个和他告白的人交往,然后星期天的时候和恋人分手”

不断地有女生去验证这个传说,不少女生还收获了那一个星期甜美的回忆。

 

“nino,我觉得我都要变成大家眼中一个星期换一次女友的花心男了。”相叶雅纪日常向可靠(?)的竹马诉苦。

“你在我眼里已经是花心男了。”毫不意外地被吐槽。

“nino,好过分啊!”

“不过也是神奇啊,跟你交往过的女孩没有一个说你坏话的,还对你赞不绝口,你还真是个奇迹boy啊。”

“真的吗,谢谢nino。”

“我并没有在夸你,你这个笨蛋!”

和竹马闲聊着,明天又是星期一,这周会有怎么样的相遇呢。

“nino,你说我会遇上命运的那个人吗?”

“哈?突然言情?”

“我想遇见命运的那个人,我就能逃离这个循环嘛。”

“哈?突然文艺?”

“nino,人家好好跟你说话,你干嘛老是吐槽嘛……”

少年们有一下没一下地聊着,夜色渐浓……

 

 

 

“牙白!牙白!牙白!”相叶雅纪奔跑着,昨晚和竹马聊得太晚了,困得不行忘记调了闹钟导致睡过头了,急冲冲地跑出门连早餐都来不及吃。

作为弓道部一年级的新生,相叶雅纪每天都要按时参加晨练,如果是以这种速度赶去学校的话,今天估计是赶不上了,相叶雅纪已经想象出弓道部的学姐暴怒的样子了。

相叶雅纪跑过一个街角,看见前方有一个跟自己穿着同样制服的人从住宅区里推着一辆自行车走了出来,如果能让那个人和自己共享自行车的话,自己就可能不迟到了。

“啊!那个,打扰一下,虽然很唐突但能不能借我自行车!”脑袋一热,相叶雅纪叫住推车的小个子。

小个子转过头来,咬着面包,脸鼓鼓的,一双清澈明亮的眼睛带着迷惑看向相叶雅纪,相叶雅纪一惊,吓得叫了出来:“大野前辈!”

 

大野智是弓道部的奇迹,对相叶雅纪这种后辈来说大野智就是个传说。在大野智二年级的时候被弓道部部长硬拉着入了部,在短短的一个星期掌握了弓道的技巧,达到了连教练都赞叹不已的境界。然后被部长逼着参加了弓道比赛,还拿了全国赛的大奖。当时他接触弓道只有不到三个月,却做得比辛辛苦苦练了三年的人还好得多。

天才!所有人只能用想到这个词来形容他。无数人被他的光芒所吸引,但他周身冰冷的气场让人不敢轻易靠近,鼓起勇气跟他搭话的人更是被他的寡言吓退,于是,大野智就被称为弓道部的高岭之花。

更可怕的是,这朵高岭之花长得异常的美丽,精致又秀气的五官和白皙的皮肤让他看起来清秀又柔弱。那个长相与他强悍的实力形成了强烈的反差,无数女生为之疯狂。

他参加弓道部的练习的时候,许多女生堆在弓道部的门口,看见的拉弓时那凛然的身姿,总会忍不住尖叫。这就严重地影响了弓道部的日常训练,所以大野智就半引退了,只在弓道部挂个名,平时不参加弓道部的任何训练活动,升上高三后来得就更少了。

相叶雅纪参加弓道部训练之后一直是全勤,没有落下任何一次训练,然而他也只在弓道部见过大野智一次。

那还是入部参观的时候,他还不是正式的部员,只是被在路上宣传社团的学姐拦住然后被带到了这里的路人小学弟。正好部长拉着猫着背的大野智让他为新生示范,他沉默着答应了,拿起了弓箭站在了靶子前。那一刻他整个人的气势一变,刚才还猫着背的他仿佛化身成一把紧绷的弓,身体和手臂的曲线变得无比优美,沉静如水的眼正视着眼前的靶子,然后身体舒展拉弓射箭,一发命中靶心。

命中的也许不止是靶心,还有相叶雅纪的心。那个优雅的姿态映在了相叶雅纪的心里,大野智也变成了他憧憬的对象,他把这份憧憬压在心里,想要默默努力追赶那人的身影。

 

现在,相叶雅纪骑着他憧憬对象的自行车,后座上还载着他憧憬的对象!

相叶雅纪觉得自己幸福得像在做梦,如果真的是在做梦的话他希望这个梦永远不要醒来。

“大野前辈?”相叶雅纪轻轻试探着,害怕这个梦像肥皂泡一样一碰就碎。

“嗯?”这个回应像牛奶软糖,甜甜的软软的,让相叶雅纪觉得这更像一个梦了。这是相叶雅纪第一次听见大野智的声音。

说来也奇怪,从相叶雅纪向大野智借车到相叶雅纪载上大野智,大野智没有发出过任何声音,只用肢体语言和相叶雅纪交流着,嘴巴里塞着面包嚼个不停,脸颊鼓鼓囊囊的,和相叶雅纪记忆里帅气的样子完全不同,可爱到自己的心里酥软到发酸。

想着那个可爱的大野前辈,相叶雅纪不禁笑了出来。

“大野前辈好可爱啊。”冷不丁地说出了自己心里的想法。

“诶?我?可爱?”

“啊!对不起!对前辈说了失礼的话……”相叶雅纪心里暗叫不好,任何一个男人都不会喜欢自己被后辈称赞可爱吧。

意料之外的,相叶雅纪听见了大野智软软的笑声:“是脸可爱吗?我经常被朋友说脸可爱呢,fufu。”

传说中的高岭之花并不高冷,还能和自己谈笑,一点前辈的样子都没有,可爱得像邻家的小弟弟。真不知道那些流出传闻的人怎么想的,这个人明明不是高岭之花,是小甜饼!!!最甜的那种!!!

“是的!大野前辈的脸长得超级可爱!”相叶雅纪一阵激动,声音拔高了不少,“是我的菜!”

啊啊啊!我在说什么!怎么能仗着前辈温柔越说越过分呢!相叶雅纪在心里唾弃自己。

“我朋友也这么说呢,但是他也经常说我性格不好,浪费了这张可爱的脸了呢。”

“才没有!大野前辈的性格超级可爱。”小甜饼超级可爱,这要呆在你的身边就会被治愈!

“谢谢,第一次有人说我性格可爱…..”声音越来越小,好像在害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人要可爱到什么地步!相叶雅纪把自己内心的激动化为动力,更加用力地瞪着踏板,转眼之间学校就到了。

 

“谢谢相叶君载我来学校。”

“我才要谢谢大野前辈,前辈肯借我自行车才让我不至于晨练迟到!”相叶雅纪带着清爽的笑颜真诚地表示着感谢,黑亮的眸子注视着你的时候能感觉到他的注意力全在你身上。这种感觉让人很舒服,让人情不自禁地萌生出喜欢的感情。

“相叶君,性格真好,给人清爽的感觉呢,fufu。”眼睛弯成游鱼,“真讨人喜欢呢。”大野智真心喜欢这个后辈。

听见喜欢这两个字,相叶雅纪心跳开始加快,想起了被施加在自己身上的“魔咒”。

“前辈,喜欢我?”

“喜欢哦,我喜欢相叶君哦。”

嘴巴不受控制地说出那句话:“那,前辈和我交往吧!我也喜欢前辈!”

“诶?”

然后事情往不可控制的方向发展了,第一次被告白的大野智不知所措,相叶雅纪被自己进攻的姿态吓到了,两个天然在慌乱中只好随着自己最直接的反应走,一阵兵荒马乱,最后以两人正式交往,交换了联系方式结束。

相叶雅纪红着脸以晨练为借口逃走了,大野智站在原地发着呆,过了好一会才回过神来,红晕一点一点地爬上脸颊。

打开手机,相叶雅纪的名字存在新联系人里,如果是恋人的话,叫全名太生疏了吧。大野智默默地把备注改成了“雅纪”,但又觉得羞耻,于是改成了“相叶酱”。

大野智做完这一切之后,唾弃了一下自己这怀春少女一般的反应。

 

这是大野智第一次被人表白,以前有很多女生找到自己,说有话对自己说,看着女孩们羞红的脸他都以为自己要被告白了,止不住地紧张,拼命地思考着怎么回应告白,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女孩们最后的台词都是“祝你们幸福”。向好友咨询,得到的答案无非都是“你性格太差,把妹子吓跑了”和“肯定是露出了老爷爷一样的神态被妹子嫌弃”之类的答案。渐渐地,大野智也就认了自己不受欢迎的事实。

可是每到情人节看着浓颜好友收到的堆成山的巧克力,说不羡慕是不可能的,就算是义理巧克力也羡慕得不得了。

“可恶!真受欢迎啊!”松本润又被女孩叫出去了,估计又能收到一盒巧克力。

“你就别羡慕J了,你不是也有收到巧克力吗。”小尖嗓好友安慰。

是的!收到了!就三个!一个松本润给的,一个二宫和也给的,还有一个是弟弟给的。二宫和也收到的都比自己的多。

大野智恶狠狠地咬了口二宫和也送的巧克力……嗯,真好吃。舌尖的甜味安慰了这只炸毛的小猫,小猫幸福得眯起了眼。

 

大野智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明明自己很怕生,平时都极力避免和陌生人说话,可是相叶雅纪有着不可思议的气场,本来自己不想和陌生人有牵连的,但是看见相叶雅纪的时候就自然而然地借了他自行车,还跟他自然地聊了起来,然后还自然而然地成为了恋人。

虽说自己渴望着谈一场恋爱,可是跟第一次见面的后辈交往是不是太轻浮了?

思考了片刻,大野智决定不去想这个问题,让事情自然而然地发展吧。

 

相叶雅纪在晨练的时候一直心不在焉,整个早上射箭时像丢了魂一样不在状态,被部长狠狠地训了一顿之后,让他自己出去冷静一下,暂时禁止参与社团活动。

坐在更衣室,相叶雅纪对着写着大野智名字的柜子发呆,想到前辈成了自己的恋人,相叶雅纪就止不住地傻笑。

晨练结束,其他部员进入更衣室,看见了一会发呆,一会傻笑着泛着粉红泡泡的相叶雅纪,忍不住担心。风间拍了拍相叶雅纪的肩膀:“雅纪,怎么了?今天状态不好?”

“你打我一下!”

“哈?”

“快打我一下!我现在幸福得飘飘欲仙,我怕我在做梦。”

“你在说什么蠢话呢,你没有在做梦,快恢复状态吧!部长快被你今天的状态气死了!”

啊!对!不能在这样发呆下去了,他可是要和大野前辈谈恋爱的人!

“对!我要恢复状态!”相叶雅纪打开手机看着新存的号码,发了个短信,请求大野智今天放学后和自己约会,没想到马上得到了肯定的回复。

风间还在说着你知道要恢复状态就好,转眼看见这只傻兔子又在冒粉红泡泡,忍不住抱怨:“我说的话你听进去了吗!”

相叶雅纪亮亮的眼睛看着风间用力地点着头:“听进去了,多亏了风pon!”真不愧是我的好基友,神助攻,让我想起了要和前辈约会。

风间知道自己跟兴奋中的大兔子是交流不下去了,只好放弃,等他自己冷静下来。

 

高三早自习下课的时候,大野智收到了相叶雅纪的短信,是一条邀请约会的短信。来自恋人的约会请求,怎么可以拒绝呢?大野智想都没想就答应了。那边马上又发来了关于详细时间的商讨,大野智认真考虑回复,就这样一来一回,他们定下了初次约会的时间。

看着他们的聊天记录,大野智突然有了他在和相叶雅纪交往的实感。

小尖嗓从身后响起:“大叔,看什么呢,看得那么认真。”

“没什么。”

“大叔,今天和我去我家打游戏吧,平时就我和J两个人,我们两个都腻了。”

平时的大野智不会答应,今天他还要和相叶雅纪约会,自然是拒绝了二宫和也的请求。

“不去!”

“去嘛去嘛!”

“不想去!”

知道大野智是个看自己心情的家伙,二宫和也也不好勉强,只是每次邀请都被拒绝,他也是有脾气的!汉堡手对小圆脸出手了!一阵揉捏之后,二宫和也一脸舒爽地放开了大野智,面包脸就是治愈!

一放学,二宫和也就扯着松本润走,还赌气一般地说他们要抛弃大野智。松本润一边吐槽着二宫和也幼稚,一边撇着大野智的反应,希望他接梗,然后会跟着他们一起回家玩游戏。然而大野智只是微笑着看着他们闹。

等到他们都走了,大野智才慢吞吞地收拾东西,慢吞吞地走向校门,那个他们约定的地方。

相叶雅纪挨在校门口边上,长腿交叠着,远远地看过去居然能清楚地看见被夕阳染红的睫毛。大野智才反应过来,自己的男朋友长得不赖。相叶雅纪好像是感受到了视线,抬头一下子就找到了人群里的他,然后对大野智扬起他标志性的爽朗笑。

大野智也情不自禁地勾起了嘴角,两人相视微笑着,慢慢地靠近。等到大野智走到相叶雅纪的身边,两个人自然地牵起手十指相扣,相叶雅纪笑得眼白出走了:“O酱,我们去约会吧!”

“好的,爱拔酱!”大野智好像十分满意相叶雅纪给自己起的爱称,也叫出了自己擅自起的爱称。

虽然这是他们相互认识相互接触的第一天,但两个人契合得根本不像是才认识一天的人,好似出生前就熟知对方。



评论(5)

热度(19)